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知识

5种日常食物的抗衰秘密

时间:2025-09-04        浏览次数:3

不必认为每天只能靠吃蓝莓来获得足够的抗氧化剂。做到饮食多样化,你就可以充分享受到更全面吸收抗氧化剂带来的好处。

抗氧化剂是能阻挡自由基对人体细胞破坏活动的狩猎者,从而能延缓衰老,降低人们罹患癌症和心脏病的几率。当科学家们最开始发现它时,普遍认为这类物质一般多存在于那些色泽丰富的水果、蔬菜以及坚果当中。但是最近,研究者们发现抗氧化剂还藏身在一些让人们意想不到的地方。美国饮食协会研发员、医师ChristineGerbstadt说:“我们发现含有天然抗氧化剂的食物数目与种类正在持续增长中。”

这意味着,你现在可以从尽可能多的有益来源,而不是那些昂贵稀少的进口水果里来提高抗氧化剂的摄入量了!

“不必认为每天只能靠吃蓝莓来获得足够的抗氧化剂。”斯克兰顿大学从事食品抗氧化剂水平测量和专业分析的化学家Joe Vinson博士说做到饮食多样化,你就可以充分享受到更全面吸收抗氧化剂带来的好处。

抗氧化剂5大隐秘藏身地:

在你的面食中

Vinson在斯克兰顿大学的研究团队发现,全谷物面食的抗氧化剂水平是精加工食物品种的3倍。Vinson博士将精加工食物与三种品牌的全谷物意大利面进行比较,“很多流行病学研究表明,多摄入全谷物食品可以减少患心脏病的风险。”他说,“我们过去认为是因为全谷物食品中的纤维降低了胆固醇,但其实它之所以被作为降血压和有益心脏健康的食品,更多是因为其含有的多酚所带来的积极效果。”全麦面粉中的抗氧化剂浓度使小麦面食足可以媲美水果和蔬菜。

【相关阅读】女性养生:冬季吃海带 8种食物抗衰老养生:12食物解抗衰老之谜 让你放心裸妆出镜

© 2001-2022 成都龙泉驿区西河镇雅秀食品饮料厂 网站建设创新互联
彩色数码打印  四川搅拌罐车  甘孜州柴油发电机  张峰电力公司  成都广告设计  tyjierui.cn  文化墙设计  成都添翼二手车  南充静音发电机  成都电镀字  郫县搬家公司  成都力比特  kwdaxin.com  成都药房执照办理服务  柴油发电机维修  成都机柜IDC  瑞杰管理  成都灯箱制作  xdwzjz.cn  南充发电机公司  成都发电机租赁  jyruizhi.cn  海口汽车配件  昆明乐器  温江箱式发电机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