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知识

绝经后吃梅干防骨质疏松

时间:2025-09-04        浏览次数:5

梅干具有生津止渴和预防便秘等作用。然而,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9日报道,《英国营养学杂志》刊登美国一项新研究发现,绝经妇女每天吃10粒梅干有助于降低骨质疏松症和骨折危险。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营养、食品与运动科学系主任巴拉姆·阿吉曼迪教授表示,多年来对无花果干、枣干、草莓干和葡萄干等大量水果干的测试研究发现,这些果干在营养均衡和健康方面,均有重要的意义。但在有益骨骼健康方面,梅干是独一无二的。

研究人员证实,梅干是保持骨质密度最好的干果,可以抑制因为衰老而加速的骨骼衰退。由于绝经妇女最容易罹患骨质疏松症,因此更应该多吃。

研究小组对两组绝经妇女进行了测试。在为期1年的时间里,第一组55名妇女每天吃100克梅干(大约10粒)。第二组45名妇女每天吃100克苹果干。

两组参试者每天都补充同等剂量的钙和维生素D。结果发现,梅干组参试妇女手臂尺骨和脊椎骨矿物质密度明显高于苹果干组参试妇女。阿吉曼迪教授建议,一开始 每天吃2—3粒梅干,之后慢慢增加至每天大约5—6粒梅干。

相关阅读】

女性绝经期后适量吃鱼油可预防乳腺癌一周吃两餐鱼 有助推迟绝经期自制酸梅汤清热毒又养颜夏季消暑可在家中自制酸梅汤识别化学水果:催熟香蕉果皮表面无梅花点夏季健康消暑饮品:喝乌梅煮水可降脂降压

© 2001-2022 成都龙泉驿区西河镇雅秀食品饮料厂 网站建设创新互联
成都柴油发电机租用  温江工商注册  成都高压配电柜安装  成都宣传画册设计  四川柴油发电机机组  bcwzsj.com  橙子教育  成都导视牌设计  湖北宠物用品  成都发电机维修公司  网站SEO优化  广告亚克力  昆明乐器  柴油发电机出租  沙滩旗帜  成都代办资质  qhjierui.cn  成都办公鼠标垫  sxjierui.cn  深圳纱窗安装  贸易公司  XFPHOTOGRAPHY  成都企业变更  彭州发电机公司  成都发电机公司